养护
透视车辆养护车主的无奈选择
2018年08月28日

到底是4S店靠谱还是门店更加方便,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秘书长严波认为,保养维修作为一种企业行为都各有不同,消费者要选择自己适合需要的服务方式。

养护
华而不实?一文了解受用户追捧的五大车载功能
2018年08月22日

据外媒报道,随着汽车市场竞争的加剧,众多车企不断提升其车辆品质并新增各类功能,尽管其中有些功能有些“华而不实”,但很多用户却疯狂迷恋,小编收录了其中的五款供读者品鉴:手势控制、加热扶手、流媒体音乐、热成像夜视、电动车门及后门。详见正文。

养护
新车磨合期做到这7点就不会毁车!
2018年08月17日

今天就给大家7点磨合新车的建议供大家参考。

养护
遇到追尾事故,到底责任是怎么划分的?
2018年08月16日

如果最后判定是对方主责,承担维修费用,那也就算了。但如果最后判定还是自己全责,那就更觉窝囊了。

养护
车辆后备箱没关好就开上路,要紧吗?
2018年08月15日

后备箱盖未盖好就开车上路,一方面来说肯定是违章,只要被发现就会被处罚的。另一方面来说也是属于危险驾驶行为,容易引发不安全因素。

养护
车损险升级 试点涵盖涉水损失责任
2018年08月15日

,全面型保险产品在今年上半年才推向市场,面市时间较短,与所有新产品一样,需要经历一个消费者熟悉、理解和接受的过程。另外,现在的消费者购买保险更加理性,不同车主的风险保障需求呈现差异化、个性化的趋势,全面型产品对于风险偏好明显、希望保足保全的车主较有吸引力。而其他价格敏感型客户,则更喜欢自己安排产品组合。

养护
不求最高,只求最实用,聊聊汽车上的实用配置
2018年08月14日

老百姓买车,主要还是图个实用,完全没必要花冤枉钱买些不实用的配置。今天跟大家聊聊,汽车上哪些配置最实用。

养护
刹车片真像维修店说的3万公里换一次?听老司机说完,感觉被骗了
2018年08月14日

很多车主都听维修店的修车师傅说过刹车片要3万公里换一次,那么修车师傅说的可靠吗?小编就带大家来看看老司机是怎么说的吧。

养护
二手车的保险如何投保 车价缩水提前考虑
2018年08月14日

二手车的保险如何投保?我国广泛开展的一项险种,是以汽车、电车、电瓶车、摩托车、拖拉机等机动车辆作为汽车保险标的的一种保险。那么,针对二手车的保险投保又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其中,车价缩水要提前考虑。

新闻爆料

010-85657396
最新推荐
宝马集团在泰国启动电池组装厂建设

宝马集团为该项目投资超过16亿泰铢(约合420...

丰田所有工厂恢复生产 日本政府发出的暂停出货指示已解除

这是由于对存在丰田自动织机公司认证违规问...

吉利控股集团董事长李书福:2024年按照增长20%的规划安排生产和销售

吉利不会轻易地不生产传统汽车了,要把传统...

法雷奥公布财报 2023年销售额达220亿欧元

2023年法雷奥订单总额达349亿欧元

  • 热门排行
  • 大家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