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护
夏季高温来袭 其实你的爱车也怕中暑!
2018年06月07日

五月已经进入下旬,炎热的夏季也已经逐渐走来,各地的高温天气也增多。在夏天里,高温能让人中暑,也同样让汽车“中暑”。今天,小咖就来和大家聊一聊夏季高温天气里,汽车的防晒都要注意哪些方面,趁着夏季到来之前,好提早准备。

养护
汽车落水后真的无法开门逃生吗?
2018年06月07日

行车安全是头等大事,为了保证自己及他人的生命安全,每个人都应该规范驾驶。但是车况信息总是瞬息万变,即使自己能做到规范驾驶,但也免不得也会遇到突发情况,会造成一些事故。有这么一种事故看似不严重,但是却总是容易造成伤亡,那就是车辆落水造成的溺水事故。

养护
新手车主最容易中枪的冷门违章 一查一个准!
2018年06月07日

开过两年车的朋友们多多少少都会有几次违章经历,大家也都在 " 犯错中吸取经验 " 如闯红灯、违停、遮挡号牌、实线掉头等比较常见的违章现象估计也没有几个人不知道了,不过如果你以为违章行为就只有这几种,只要保证不触犯这几条就可以万事大吉,那你可就大错特错了。

养护
汽车发动机故障发生前的8大征兆!早知道早预防!
2018年06月05日

如今的车越来越智能,很多车辆整合了行车电脑,能够提示故障隐患。但当行车电脑发出提示时,就说明故障隐患已经形成了。其实除了行车电脑故障提示外,在故障发生前车辆本身也会有一些征兆,只要我们及时发现,做好检查和预防措施,有些修车费是可以省的。下面咱们就一起了解一下常见的故障征兆。

养护
买车该选“鸡头”还是“凤尾”?通过这3个思路得到答案
2018年05月28日

具体来说,是买中型车的低配,还是买紧凑型车的高配?是买紧凑型SUV的高配,还是中型SUV的低配?是买豪华品牌车型的低配,还是非豪华品牌车型的高配?

养护
低车价 高配件?车型保养指数应纳入买车衡量参考
2018年05月28日

传统的柴汽油车,发动机是心脏,占成本比重较高;新能源车,电池是核心,不存在发动机故障一说,但目前电池基本上是一次性使用。随着新能源车的消费群体越来越大,如何提高续航里程、如何加快充电速度、如何让电池更安全的研究目标将逐渐转化为如何维修和如何回收,这也是新能源售后的全新方向。

养护
车子陷进泥里出不来?一招教你轻松解决!
2018年05月21日

这段时间很多地方又开始了漫长的下雨时间,这给开车出行的人们带来了很大的麻烦,下雨容易造成车祸,还容易交通堵塞。要是在城市道路还好,要是在农村或者开到不好走的泥巴道路上了,那就麻烦了。相信很多车主都遇到过车子陷进去出不来的情况,这种时候你都是怎么做的呢?

养护
晚上开车走夜路 视线不好的情况下如何安全开车?
2018年05月21日

通常在没有路灯的夜晚,路面漆黑一片,在郊外要完全依赖车灯照射来观察路面情况,使视野受到很大的限制。

养护
长途驾驶后如何保养汽车呢?
2018年05月21日

一般来讲长途驾驶过后防冻液和机油的缺失是比较普遍的现象,如果您忘记了以前添加机油的标号这时候切莫盲目添加新的机油,因为不同标号的机油混合使用有可能造成不良后果。正确的做法是明确原机油标号后再选择相同标号进行添加,当然如果您的保养期限快到了,那就所索性把原机油放干净然后加入新的机油吧。

养护
如何正确调整后视镜才没有死角?速看!
2018年05月21日

汽车上都装有三个后视镜,即左侧后视镜、右侧后视镜和中央后视镜。首先要把驾驶员座椅调整到最舒适的驾驶位置,然后才能调整后视镜。

新闻爆料

010-85657396
最新推荐
宝马集团在泰国启动电池组装厂建设

宝马集团为该项目投资超过16亿泰铢(约合420...

丰田所有工厂恢复生产 日本政府发出的暂停出货指示已解除

这是由于对存在丰田自动织机公司认证违规问...

吉利控股集团董事长李书福:2024年按照增长20%的规划安排生产和销售

吉利不会轻易地不生产传统汽车了,要把传统...

法雷奥公布财报 2023年销售额达220亿欧元

2023年法雷奥订单总额达349亿欧元

  • 热门排行
  • 大家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