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特斯拉皮卡碾压福特F150 后者输掉拔河
2019年11月28日

从视频可以看出,特斯拉Cybertruck车头向上坡方向开,F-150则朝下坡方向开,双方同时启动,结果占了便宜的F-150还是在Cybertruck强大的牵引力面前毫无还手之力。

评测
试驾|广汽三菱新劲炫 革新的不止眼前
2019年11月28日

新劲炫推出了“1314”战略——10万元级SUV、3大件、10.1英寸智能网联系统、4大设计革新的核心卖点。

评测
奥迪e-tron GT量产版 将于2020年底亮相
2019年11月27日

近日,有外媒报道称奥迪e-tron GT量产版车型可能将于2020年底举行的洛杉矶车展亮相。据此前消息称,奥迪e-tron GT综合续航里程将超过400公里,并有望于2020年底开始销售。

评测
试驾华晨宝马325Li | 人生绕不过一台3系?这回我信了
2019年11月13日

宝马3系在市场中拥有庞大的市场保有量,第六代国产3系自2012年上市至今共计售出684141台,庞大的销量另其口碑传播快而广。其次,以操控见长的宝马品牌,自身也令不少消费者对其心之向往。

评测
东南DX5试驾 配置和独立悬挂有吸引力
2019年11月07日

东南DX5沿用了家族式风格,是东南汽车与世界著名设计公司意大利宾尼法利纳共同设计。不过在细节方面,略有不同。

评测
奥迪RS Q8刷新纽北圈速 将于2019洛杉矶车展亮相
2019年11月07日

财经网讯 近日,海外媒体报道称奥迪RS Q8在纽博格林北环赛道进行了圈速挑战。最终成绩为7分42秒2,该成绩超越了梅赛德斯-AMG GLC 63 S保持的7分49秒369圈速记录,成为了纽北最速量产SUV车型。而且,新车将于11月20日开幕的2019洛杉矶车展中正式亮相。

评测
试驾福特金牛座EcoBoost 245卓越型 将商务进行到底
2019年11月05日

2015年正式被引进国内,引进之初无论是外观还是厂商给的定位都让它看起来很“商务”,而带着这种“商务”标签的竞争对手往往都是豪华品牌。所以,金牛座转变市场,降为打击中型车市场。

评测
试驾 广汽讴歌CDX 1.5T四驱车型 定位高端的它究竟如何?
2019年11月01日

一台CDX足以证明把讴歌定位高端是正确的,1.5T发动机的参数直逼2.0T低功率发动机,8速变速器同级别中也是主流水平。那么这台车的实力究竟如何,看看如果你是这台车的用户怎么评价它。

评测
试驾奥迪A7 55TFSI 一次优雅的反击
2019年10月31日

如果,上一代的奔驰CLS和奥迪A7摆在一起,我选择前者。但全新一代的两台车型摆在一起,奥迪A7将是我的新选择。理由很充分,外观已经甩开了对手,而且3.0T V6的发动机要比CLS的四缸发动机强太多,而且全系两款都是,0-100km/h加速仅需要5秒。

评测
广本雅阁、东本INSPIRE晴天再失速 或发动机仍存缺陷
2019年10月08日

雨天失速,广本东本也都召回了,25万台左右的召回数量已经足够庞大。本以为此次召回事件本田会认真对待,仔细排查发动机缺陷、增加测试环节。

新闻爆料

010-85657396
最新推荐
宝马集团在泰国启动电池组装厂建设

宝马集团为该项目投资超过16亿泰铢(约合420...

丰田所有工厂恢复生产 日本政府发出的暂停出货指示已解除

这是由于对存在丰田自动织机公司认证违规问...

吉利控股集团董事长李书福:2024年按照增长20%的规划安排生产和销售

吉利不会轻易地不生产传统汽车了,要把传统...

法雷奥公布财报 2023年销售额达220亿欧元

2023年法雷奥订单总额达349亿欧元

  • 热门排行
  • 大家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