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蓝谷:控股股东正在筹划公司股份托管事项 不会导致公司实控人发生变化

来源:财经网作者:闫祺2024-03-14 09:32
导语

经公司自查并向控股股东核实,公司控股股东正在筹划公司股份托管事项,该事项尚未完成相关决策程序,尚未签订协议。

北汽蓝谷3月13日公告,公司股票于3月11日、3月12日、3月13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

WechatIMG8755

经公司自查并向控股股东核实,公司控股股东正在筹划公司股份托管事项,该事项尚未完成相关决策程序,尚未签订协议。北汽集团拟将直接持有的北汽蓝谷全部股份对应的表决权、提名和提案权、召集权、参会权、监督建议权以及除收益权和处分权等财产性权利之外的其他权利不可撤销、排他及唯一地全权托管给其控制的企业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行使。

本次股份托管后北汽蓝谷仍受北汽集团间接控制。本次股份托管不会导致北汽蓝谷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北汽蓝谷实际控制人仍为北京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本次股份托管尚处于筹划阶段,本次股份托管尚未完成托管双方决策程序,尚未按照国资监管要求履行国资监管程序,尚未签订协议。(界面新闻)

编辑:安安

相关新闻

新闻爆料

010-85657396
最新推荐
宝马集团在泰国启动电池组装厂建设

宝马集团为该项目投资超过16亿泰铢(约合420...

丰田所有工厂恢复生产 日本政府发出的暂停出货指示已解除

这是由于对存在丰田自动织机公司认证违规问...

吉利控股集团董事长李书福:2024年按照增长20%的规划安排生产和销售

吉利不会轻易地不生产传统汽车了,要把传统...

法雷奥公布财报 2023年销售额达220亿欧元

2023年法雷奥订单总额达349亿欧元

  • 热门排行
  • 大家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