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集团与印度钢铁巨头JSW成立合资公司

来源:财经网作者:贾子健2024-03-22 10:40
导语

该合资企业计划每隔3至6个月推出一款新产品,重点是新能源汽车,未来还将进军高端乘用车市场。

当地时间周三,印度钢铁生产商JSW集团发布公告,宣布和上汽集团成立合资企业JSW MG Motor India。该合资企业计划每隔3至6个月推出一款新产品,重点是新能源汽车,未来还将进军高端乘用车市场。

据了解,JSW是印度知名的家族企业,除了钢铁行业,JSW涉及的领域还包括水泥等行业。去年年底,上汽集团与JSW集团在英国伦敦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上汽将引入JSW集团作为战略投资者,通过增资扩股方式进一步支持MG印度公司拓展市场份额。(界面新闻)

编辑:安安

相关新闻

新闻爆料

010-85657396
最新推荐
宝马集团在泰国启动电池组装厂建设

宝马集团为该项目投资超过16亿泰铢(约合420...

丰田所有工厂恢复生产 日本政府发出的暂停出货指示已解除

这是由于对存在丰田自动织机公司认证违规问...

吉利控股集团董事长李书福:2024年按照增长20%的规划安排生产和销售

吉利不会轻易地不生产传统汽车了,要把传统...

法雷奥公布财报 2023年销售额达220亿欧元

2023年法雷奥订单总额达349亿欧元

  • 热门排行
  • 大家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