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萨特中保研碰撞测试成绩出炉 A柱大幅度弯曲

来源:极速侠作者:张晨伟2019-12-24 17:36
分享到:
导语

中国保险汽车安全指数管理中心(中保研)已经完成2019年第二批第四款车型——上汽大众帕萨特的全部测试工作,并将结果对外公布。

财经网讯 近日,中国保险汽车安全指数管理中心(中保研)已经完成2019年第二批第四款车型——上汽大众帕萨特的全部测试工作,并将结果对外公布。四大项得分为A(良好)M(一般)G(优秀)G(优秀),但正面25%偏置碰撞测试为P(较差)。

1

(图片来源:中保研官网截图)

虽然四大项中两个获得了G(良好)的得分,但对于车内乘员安全指数M(一般)的评分来看,很难让人相信这台车对于车内人员的保护。

2

(图片来源:中保研官网截图)

而且,在进行正面25%偏置测试碰撞过程中,碰撞导致车辆A柱弯曲,侧气囊没有及时爆开,安全性堪忧。该项目测评结果为较差(P),主要因为A柱出现大幅度的弯曲,碰撞对于前排乘员舱的入侵量较大,对假人产生了挤压伤害。

3

(图片来源:中保研官网视频截图)

测试车型搭载的辅助安全配置较为全面,在车外行人以及车辆辅助安全指数方面,帕萨特获得的评价均为G。

但帕萨特作为上汽大众畅销B级车型,大量的先进技术加持以及优异的制造工艺,仍然在中保研25%正面偏执测试的时候获得如此低的评分,这会在某种程度上影响消费者的购买信心。

编辑:潘磊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新闻爆料

010-85657396
  • 热门排行
  • 大家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