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人的“新宠”,十万级SUV产品力竟如此强悍?

来源:财经网2021-08-23 11:09
分享到:
导语

今年7月,荣威RX5系列又推出了全新荣威RX5 PLUS。这款车在颜值、动力、智联科技等各个层面,都得到了全面提升。彰显国潮范的造型设计、双十佳动力组合、最新互联网汽车维纳斯智能系统、智能驾驶等,极好地满足了消费者的升级需求。

在汽车圈,从来不缺想要开创新品类的野心家,但能做成功的寥寥无几。

WechatIMG4748

显然,荣威RX5系列属于成功者,2016年作为全球首款量产互联网汽车上市,开创了互联网SUV新品类,一举成名。用时不到三年,荣威RX5系列年销就已达到5万多辆。

对于上汽荣威而言,荣威RX5系列是其战略的率先执行者,最新技术和配置的最先应用者。

今年7月,荣威RX5系列又推出了全新荣威RX5 PLUS。这款车在颜值、动力、智联科技等各个层面,都得到了全面提升。彰显国潮范的造型设计、双十佳动力组合、最新互联网汽车维纳斯智能系统、智能驾驶等,极好地满足了消费者的升级需求。

WechatIMG4749

全新荣威RX5 PLUS智联网汽车创领者的标签更加明显,同时再度向年轻消费者诠释了什么是国潮标杆。

国潮范设计

近年来,国潮风悄然而起,深受年轻消费者青睐。这股风潮迅速席卷汽车界,为整车设计注入了新的活力。相比部分车企跟风随大流,全新荣威RX5 PLUS对于“国潮”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

WechatIMG4750

外观是国潮设计的最直接展现。从前脸到车身到尾翼再到色彩纹理,全新荣威RX5 PLUS都融入了中国元素。全新的星耀龙鳞格栅、气动性能鲲鹏尾翼、19寸星芒性能轮毂等,搭配寰宇灰等5种中国风的主题色,尽显中国设计的平衡和谐之美。

WechatIMG4751

同时,全新荣威RX5 PLUS还增加了“Performance”性能标识、“KIRIN”车型标识等,让国潮味与时尚运动感得到了完美的融合。

WechatIMG4752

为让用户坐在车中就能感受到祖国的大好河山,全新荣威RX5 PLUS创新性地推出了“千里江山纹”座椅,设计灵感源于故宫“千里江山图”官服“江山纹理”。

门板亦是相同的山形纹理设计。

WechatIMG4753

一开车门就能体验到“只因身在此山中”的身临其境之感,能有效地缓解疲劳,愉悦身心。

在车内就能享受美景,仅是全新荣威RX5 PLUS为用户准备的一个小惊喜而已。其还通过线性律动隐藏式出风口、12.3英寸全液晶悬浮仪表、14.1英寸2.5D四曲面玻璃大屏等设计,以及配备的全速域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等智能科技,让用户体验到科技感的同时,还能享受到科技带来的便利。

WechatIMG4754

上汽荣威借助全新荣威RX5 PLUS向大众透露了一个信息,国风也可以很科技。全新荣威RX5 PLUS不是一次简单的升级,而是上汽荣威向智能感氛围+第二起居室的概念演进的体现,也是科技新美学的一次完美迭代。

 WechatIMG4755

金牌动力总成

高颜值引人驻足,但想让消费者买单,更需内核过硬。

动力总成是一辆车的精髓所在,也是消费者购车最为关注的因素之一。全新荣威RX5 PLUS搭载的是上汽集团第二代蓝芯动力总成,其中1.5T发动机获得“中国心”十佳发动机大奖,匹配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有着“世界十佳变速器”称号。

多重因素相加,使得这套动力总成拥有了傲视同级竞争对手的数据,最大功率可达133kW,最大扭矩为285N·m。并做到了高燃效率和高平顺性的兼顾,使得新车百公里油耗仅为6.9L。

WechatIMG4756

不仅如此,作为一款高功率性能发动机,操控感亦不输同级。全新荣威RX5 PLUS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8.7S。

这要归功于发动机电控技术的进一步优化。全新荣威RX5 PLUS配备的电子废气EWG增压控制、燃油喷射CVO功能,可分别对电机、非线性区域进行精准控制。另外,通过对COV的控制,发动机可对油/气/点火进行协调控制。

WechatIMG4757

最终,这款1.5T高功率性能发动机实现了动力响应、清洁排放、稳定燃烧、高效节能四大特性,助力全新荣威RX5 PLUS拥有更高的燃油效率,更低的油耗,更快的响应速度。

WechatIMG4758

在十万级SUV市场,一款车要想同时兼具高性能、低油耗、快速响应等优势,并不容易做到。而全新荣威RX5 PLUS在双十佳动力组合加持,以及软件赋能下,实现了三者兼备,进一步提升了核心竞争力。

WechatIMG4759

智联科技-娱乐安全两不误

硬实力得到强化的同时,全新荣威RX5 PLUS还不断升级软实力,稳坐智联网汽车创领者地位。

WechatIMG4760

全新荣威RX5 PLUS搭载最新的互联网汽车维纳斯智能系统,对硬件、系统进行了全面焕新。该系统采用联发科MTK五核系统级芯片,算力得到显著提升。用户在使用车内14.1英寸四曲面中控大屏时,只会感到特别的流畅迅速,不会出现其他车常见的卡顿问题。

WechatIMG4761

该智能系统还为用户提供全栈式服务,几乎囊括了游戏娱乐、在线直播、教育等大家关注的领域。如果客户想要查询天气或点外卖,只需唤醒维纳斯智能系统,说出自己的要求即可。即使是用四川话,系统也能精准识别。

维纳斯智能系统可让用户语音控制车内500多种功能,甚至可以远程控制家里的灯、加湿器、扫地机器人等智能家居,让您在回家前就把一切安排得明明白白。

WechatIMG4762

利用智能科技保障驾乘安全也是上汽荣威一直在用心做的事。全新荣威RX5 PLUS搭载了全速域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让其在主动安全层面得到了全面进阶。

这套辅助系统包括ACC全速域自适应巡航、AEB自动紧急刹车+FCW前方碰撞预警、LDW车道偏离预警、SAS智能速度辅助、IHC远近光自动切换辅助等多项功能,全方位保障用车安全。

WechatIMG4763

作为一款主攻年轻消费者的智联网汽车,全新荣威RX5 PLUS不仅让消费者感受到了智能科技带来的娱乐性,同时也为他们的安全保驾护航,让他们能开得放心坐得安心。

对于年轻消费者而言,以9.88万-13.48万元的价格,就能将全新荣威RX5 PLUS带回家,是一个不需多加思考的决定。毕竟,全新荣威RX5 PLUS是这样一款车,满足了年轻消费者对高颜值、高配置、高安全和高性能的全方位期待。在同级别中,拥有如此高性价比的产品可不多见。

WechatIMG4764

对于上汽荣威而言,全新荣威RX5 PLUS是其智能化科技的最新展现,亦是其搅动十万级SUV市场的强力杀手锏。全新荣威RX5 PLUS的到来,将为品牌的年轻化战略再下一城。

编辑:闫祺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新闻爆料

010-85657396
最新推荐
宝马集团在泰国启动电池组装厂建设

宝马集团为该项目投资超过16亿泰铢(约合420...

丰田所有工厂恢复生产 日本政府发出的暂停出货指示已解除

这是由于对存在丰田自动织机公司认证违规问...

吉利控股集团董事长李书福:2024年按照增长20%的规划安排生产和销售

吉利不会轻易地不生产传统汽车了,要把传统...

法雷奥公布财报 2023年销售额达220亿欧元

2023年法雷奥订单总额达349亿欧元

  • 热门排行
  • 大家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