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推迟Z车型上市时间 3月本土产量大跌44%

来源:财经网2022-04-28 10:48
导语

日产原计划是于今年6月在日本开售Z车型,但是该公司在4月27日证实,该车型在日本的上市时间将被推迟至“今年夏天”,该公司拒绝透露更多的信息。日本媒体报道称,新车的上市时间将在7月到9月间。

财经网汽车讯 4月28日,据和讯网报道,日产原计划是于今年6月在日本开售Z车型,但是该公司在4月27日证实,该车型在日本的上市时间将被推迟至“今年夏天”,该公司拒绝透露更多的信息。日本媒体报道称,新车的上市时间将在7月到9月间。

Z车型在全球供应链面临挑战的背景下,这款400马力双涡轮增压车型将成为日产的最新车型。

WechatIMG2800

(图片源自官方)

日产称,延期上市的原因为“持续的半导体短缺和疫情扩散所造成的供应链中断”。日产还在4月27日宣布,由于全球供应链陷入危机,3月份其日本本土产量与去年同期相比暴跌了44%。

日产CEO内田诚在2020年9月发布了经过重新设计的Z原型车,并对其进行了大力宣传。这款复古风格的运动型双门跑车是该公司“日产A到Z”产品突击计划中的一个关键车型,该计划旨在通过不断推出新产品,从而使老化的产品阵容恢复活力。A代表的是Ariya电动跨界车,而Z代表的就是这款新的运动型双门跑车。

此前日产已经公布了Ariya的开售时间,这款纯电动SUV已经在日本上市,但是要等待今年秋天才会登陆美国市场。Ariya和Z这两款车型都是在位于东京北部的枥木(Tochigi )装配厂生产的。负责生产Ariya的产线经过了全面改造,用于生产电动汽车。而生产Z的产线还负责装配GT-R和英菲尼迪的轿车车型。

日产还公布了新款Z的售价,其起售价为5,241,500日元(约41,100美元),顶配售价为6,966,300日元(约54,600美元)。

编辑:闫祺

相关新闻

新闻爆料

010-85657396
最新推荐
宝马集团在泰国启动电池组装厂建设

宝马集团为该项目投资超过16亿泰铢(约合420...

丰田所有工厂恢复生产 日本政府发出的暂停出货指示已解除

这是由于对存在丰田自动织机公司认证违规问...

吉利控股集团董事长李书福:2024年按照增长20%的规划安排生产和销售

吉利不会轻易地不生产传统汽车了,要把传统...

法雷奥公布财报 2023年销售额达220亿欧元

2023年法雷奥订单总额达349亿欧元

  • 热门排行
  • 大家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