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神兽混动DHT正式上市 定价15.38-16.58万元

来源:财经网作者:彭鑫2022-06-18 23:33
导语

新车共推出三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5.38-16.58万元。

6月18日,哈弗神兽混动DHT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三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5.38-16.58万元,新车采用1.5T+电动机组成的柠檬混动DHT系统,该系统的综合油耗低至5.5L/100km,其续航里程可达1000公里。

图片15

图源:哈弗神兽官方

发布会上,哈弗品牌CMO张梦元表示:哈弗品牌践行技术创新的品牌愿景,以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柠檬混动DHT架构,打破合资品牌的技术垄断,在全球用户面前秀出中国品牌的硬实力,秀出竞争全球的战略自信。

哈弗神兽营销总监杨志明表示:哈弗神兽混动DHT将以“全速域&全场景、高效能&高性能”的技术优势,向混动市场的传统合资豪强发起挑战,让公众更清晰的了解哈弗品牌在混动领域的技术实力,以及让混动从此不止省油的产品愿景。

外观方面,前脸部分采用大尺寸的前格栅及横向的镀铬长条型装饰。分体式大灯设计,再搭配贯穿式LED环形灯组,十分凸显运动感。车身尺寸方面,神兽长宽高分别为4780/1890/1675mm,轴距2800mm,已经逼近中级SUV的车身大小。

内饰方面,混动版本内饰与普通燃油版基本一致,全液晶仪表与中控屏连接一起, 去掉了大部分的物理按键。整体呈简约、清爽的设计风格。新车还提供语音识别控制、车联网以及OTA升级等功能。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的是米勒循环1.5T+电动机的HEV混动系统,支持纯电、串联、混联三种驱动模式。系统综合功率180kW,最大扭矩530N·m,百公里加速时间为7.7s。此外,该系统的综合油耗为5.5L/100km,续航可达1000km。

哈弗神兽DHT的发布也丰富了哈弗DHT序列。目前来看,油电混动紧凑型SUV市场车型可选择较少,从产品定位和定价上来看,新上市的哈弗神兽DHT混动版车型将与吉利雷神Hi・X油电混动版以及WEY玛奇朵DHT等车型展开竞争。

6月10日,长城汽车发布公告称,公司于当日在香港联交所回购超1300万股公司港股股份,每股平均回购价格15.20港元,总价值约2亿港元。这也是长城汽车首次回购港股股份。长城汽车表示回购的目的是为有效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合法利益,增强投资者对长城未来发展的信心。

编辑:蔡飞

相关新闻

新闻爆料

010-85657396
最新推荐
宝马集团在泰国启动电池组装厂建设

宝马集团为该项目投资超过16亿泰铢(约合420...

丰田所有工厂恢复生产 日本政府发出的暂停出货指示已解除

这是由于对存在丰田自动织机公司认证违规问...

吉利控股集团董事长李书福:2024年按照增长20%的规划安排生产和销售

吉利不会轻易地不生产传统汽车了,要把传统...

法雷奥公布财报 2023年销售额达220亿欧元

2023年法雷奥订单总额达349亿欧元

  • 热门排行
  • 大家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