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跑汽车被曝电池“虚假宣传”“中航”变成“欣旺达”? 官方回应:正积极进行沟通协调,尽快提供解决方案

来源:财经网2022-06-21 17:49
导语

去年4月份,宁波的小黄订了一辆零跑C11,等了足足一年多,上月份他终于提车了,然而一个月的时间,他就发现了问题。

据浙江广播电视集团旗下1818黄金眼节目报道,小黄订购的这台零跑C11价格为189800块钱,他表示,“我当时其实有点介意,它不是宁德时代的(电池),然后我做足了功课,想了一下,中航的也还可以,我才下订的。”

微信图片_20220621174912

图源:零跑官方

小黄说,通过车友群得知,他这辆车的电池可能是欣旺达的,据小黄提供的微信聊天记录显示,零跑汽车的销售表示“上面只能看到电芯品牌是欣旺达的。”

销售回应称“电池应该是中航的,都是统一的,尊享版的电池从一开始到现在都没变过。但电芯又不是电池,C11的三电系统是零跑自研的,这个倒跟你没什么太大关系,整车终身质保的又不影响。”

不过这个说法并未得到小黄的认可,他表示,电芯是电池的核心部分,虽然都是三元锂电池,续航也一样,但他还是不能接受。“中航是那种大品牌,欣旺达是后起的那种品牌,品牌不一样,肯定这个性能、衰减各方面也不一样,就像同一件东西,牌子不一样,价格也不一样。”

在接受采访时,宁波零跑中心的叶店长表示,小黄属于盲订,盲订的时候,那个时候车也没有的,就是付了定金,所有的配置以交付为准。

就上述情况,财经网汽车联系到零跑汽车相关负责人,对方回应:零跑汽车十分重视用户体验并注重高质量的产品交付,关于黄先生所反映的问题,我们正积极就相关情况进行沟通协调,尽快提供解决方案。

编辑:

相关新闻

新闻爆料

010-85657396
最新推荐
宝马集团在泰国启动电池组装厂建设

宝马集团为该项目投资超过16亿泰铢(约合420...

丰田所有工厂恢复生产 日本政府发出的暂停出货指示已解除

这是由于对存在丰田自动织机公司认证违规问...

吉利控股集团董事长李书福:2024年按照增长20%的规划安排生产和销售

吉利不会轻易地不生产传统汽车了,要把传统...

法雷奥公布财报 2023年销售额达220亿欧元

2023年法雷奥订单总额达349亿欧元

  • 热门排行
  • 大家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