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埃安车主重庆车展拉横幅维权 安保人员拉黑布阻拦

来源:财经网作者:闫祺2022-06-27 11:37
导语

重庆车展第二日,在广汽埃安展区,有车主拉起了横幅进行现场维权。

财经网汽车讯 6月27日,重庆车展第二日,在广汽埃安展区,有车主拉起了横幅进行现场维权。

据现场拍摄的视频显示,该车主称自己遇到了4S店将事故车当新车卖的情况,不过横幅拉起没多久,就被现场的安保人员给扯下,同时,早就准备好的黑布也及时出现,将维权的车主给围了起来。

为此财经网汽车联系到广汽埃安相关负责人,对方表示:“主机厂已得知此事。正在积极解决中。目前了解到的情况是,与车的质量没关系,用户是跟当地的经销商有点纠纷。后续会发布详细官方回应。”

就在前一天,造车新势力零跑汽车遇到了车主维权的情况。

一身着连衣裙的女性站在零跑展台边,双手举着一张白纸,上面打印着“零跑新车当天黑屏,维修半个月,换两大部件, 承诺退车又反悔”的字样。

广汽埃安5 月销量 21056 台,同比增长 150%。1-5 月累计销量 76142 台,同比增长 122%。

对照广汽埃安4月销量10212台,同比增长23%;1-4 月累计销量 55086 台,同比增长 113%。I2022 年,广汽集团制定了产销增长 15% 的目标。

广汽埃安一季度累计销量达 44,874 辆,相较于去年同期增 154.85%。

编辑:蔡飞

相关新闻

新闻爆料

010-85657396
最新推荐
宝马集团在泰国启动电池组装厂建设

宝马集团为该项目投资超过16亿泰铢(约合420...

丰田所有工厂恢复生产 日本政府发出的暂停出货指示已解除

这是由于对存在丰田自动织机公司认证违规问...

吉利控股集团董事长李书福:2024年按照增长20%的规划安排生产和销售

吉利不会轻易地不生产传统汽车了,要把传统...

法雷奥公布财报 2023年销售额达220亿欧元

2023年法雷奥订单总额达349亿欧元

  • 热门排行
  • 大家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