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宣布正式进入日本市场 乘用车国际化明显加速

来源:财经网作者:闫祺2022-07-21 15:38
导语

,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比亚迪)日本分公司(BYD JAPAN株式会社)在东京召开品牌发布会,宣布正式进入日本乘用车市场,并亮相元PLUS、海豚和海豹三款车型。

财经网汽车讯 7月21日,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比亚迪)日本分公司(BYD JAPAN株式会社)在东京召开品牌发布会,宣布正式进入日本乘用车市场,并亮相元PLUS、海豚和海豹三款车型。

WechatIMG8673

比亚迪亚太汽车销售事业部总经理刘学亮(左三)、比亚迪品牌及公关事业部总经理李云飞(右三)、BYD JAPAN株式会社董事长兼总经理东福寺厚树(左二)

1999年,比亚迪以二次充电电池为起点,开始服务日本客户。随后,比亚迪纯电动大巴、新能源储能系统以及纯电动叉车等业务在日本顺利开展,凭借优质的产品与优秀的运营表现,获得了日本客户与民众的广泛肯定和支持,积累了良好的市场基础和品牌口碑。如今,比亚迪新能源汽车足迹遍布全球六大洲,70多个国家和地区,超过400个海外城市。

比亚迪集团董事长兼总裁王传福发表视频致辞并表示:“作为全球最早研发新能源汽车的企业,比亚迪经过27年对绿色梦想的坚守,全面掌握了电池、电机、电控和车规级芯片等全产业链核心技术。今天,在日本消费者的支持和期待下,我们带着新能源乘用车来到日本。比亚迪和日本拥有共同的绿色梦想,这让我们与日本广大消费者没有距离。”

比亚迪亚太汽车销售事业部总经理刘学亮表示:“从今天开始,我们将携手本土优秀的经销商和合作伙伴,逐步建立完善的销售和服务体系,为日本消费者带来更加绿色环保的出行方式和更好的服务体验。”

与此同时,比亚迪公布并亮相了元PLUS、海豚和海豹三款即将在日本乘用车市场发售的车型。元PLUS预计于2023年1月发售,海豚和海豹预计分别于2023年年中和下半年发售。

在中国汽车出海浪潮下,比亚迪加速布局海外乘用车市场。

编辑:蔡飞

相关新闻

新闻爆料

010-85657396
最新推荐
宝马集团在泰国启动电池组装厂建设

宝马集团为该项目投资超过16亿泰铢(约合420...

丰田所有工厂恢复生产 日本政府发出的暂停出货指示已解除

这是由于对存在丰田自动织机公司认证违规问...

吉利控股集团董事长李书福:2024年按照增长20%的规划安排生产和销售

吉利不会轻易地不生产传统汽车了,要把传统...

法雷奥公布财报 2023年销售额达220亿欧元

2023年法雷奥订单总额达349亿欧元

  • 热门排行
  • 大家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