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第五代Sportage公布中文名狮铂拓界 将于第三季度开启预售

来源:财经网作者:安安2022-07-28 23:09
导语

财经网汽车讯 7月28日,起亚第五代Sportage云端首秀”正式举行,并公布中文名狮铂拓界。狮铂拓界完美继承历代Sportage的先锋探索精神和全球品质基因,并带着起亚数十年的技术积淀,将开启全新起亚在中国发展的新篇章。

图片 1

图源:官方供图

作为起亚在全球最畅销的车型之一,Sportage近30年历经5次换代、累计销量超过660万辆。它始终走在市场前沿,通过持续的开拓性技术创新与升级,不断满足用户的需求,引领时代发展趋势,谱写了一部王者拓界史。

1993年,第一代Sportage应运而生,作为都市SUV的开山鼻祖,全面满足了用户旅行、日常出行等多场景出行需求。2004年,第二代Sportage适时升级,成为起亚首个采用承载式车身的SUV,引领承载式车身成为SUV的主流。2010年,起亚推出第三代Sportage,它由世界三大汽车设计师之一的彼得·希瑞尔亲自操刀设计,首次运用了起亚沿用至今的家族设计语言——虎啸式前脸,以高颜值和高科技成为当时设计及智能潮流的引领者。

WechatIMG881

图源:官方供图

2015年,第四代Sportage横空出世。起亚在开发期间就通过超100万公里的行驶测试,以确保第四代Sportage出色的行驶品质。加之更丰富的安全配置,第四代Sportage一举收获Euro-NCAP碰撞测试五星安全评级、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Top Safety Pick+”安全评价等权威奖项,上市即热销。

2022年6月,第五代Sportage在美国销量达到14,153辆,创历史新高的同时,也实现了连续三个月超过10,000辆的非凡战绩。出色的成绩源于出色的产品力。第五代Sportage是起亚布局全球市场的战略产品,它秉承了起亚全新设计理念,依托全球领先的研发体系,在外观、内饰、动力、安全多方面进化革新。

WechatIMG882

图源:官方供图

从第五代Sportage开始,起亚在中国投放的车型命名均与全球保持一致。狮铂拓界巧借Sportage音译谐音,与起亚全球战略接轨,不仅展现起亚整合全球资源为中国用户提供更高品质选择的决心,还彰显了起亚“以用户为中心”的理念,敏锐捕捉到年轻用户用车需求的变化,更好地陪伴年轻用户去享受探索未知、突破界限的激情和乐趣。

WechatIMG879

图源:官方供图

“狮”,自带君临天下的王者之气,是威猛和王者的象征。“铂”不仅是珍贵的贵金属,更是航天科技中不可或缺的催化剂,是助力人类开拓广袤宇宙的加速器,凝聚着人类面向无尽未知奋勇进取的开拓精神。“拓”代表开拓,象征人们不断进取、勇于开拓的探索精神;“界”,表示界由我定、破界新生,寓意人们不断挑战自我、突破边界。“狮”、“铂”、“拓”、“界”巧妙碰撞,迸发出“王者风范、极致尊贵、锐意进取、拓享无界”的恢弘气势和开拓精神。

官方表示,第五代Sportage狮铂拓界将于第三季度开启预售,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新选择。

编辑:

相关新闻

新闻爆料

010-85657396
最新推荐
宝马集团在泰国启动电池组装厂建设

宝马集团为该项目投资超过16亿泰铢(约合420...

丰田所有工厂恢复生产 日本政府发出的暂停出货指示已解除

这是由于对存在丰田自动织机公司认证违规问...

吉利控股集团董事长李书福:2024年按照增长20%的规划安排生产和销售

吉利不会轻易地不生产传统汽车了,要把传统...

法雷奥公布财报 2023年销售额达220亿欧元

2023年法雷奥订单总额达349亿欧元

  • 热门排行
  • 大家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