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销售公司宣布重要人事任命

来源:财经网作者:小白2023-03-07 19:42
导语

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奔驰销售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杨铭(Jan Madeja)即将返回德国总部就职新的工作岗位;奔驰销售公司销售首席运营官段建军将接任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财经网汽车3月7日讯   今日,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宣布重要人事任命: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杨铭(Jan Madeja)即将完满结束其在中国市场的近四年任期,返回德国总部就任新职;销售首席运营官段建军将接任奔驰销售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以上任命将于2023年5月1日正式生效。

640

杨铭(Jan Madeja)

公开资料显示,杨铭于1992年加入戴姆勒集团,曾在集团内部多个职能部门担任高级管理职务,并先后在梅赛德斯-奔驰多个重要的地区市场就任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职务。2019年,杨铭出任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负责梅赛德斯-奔驰在华乘用车及商务车品牌运营相关业务。

640e e

段建军

奔驰官方表示,段建军拥有近30年的汽车行业从业经验,曾先后在多个跨国企业担任高级管理职务,在销售管理、品牌运营、市场营销、售后服务等多个业务板块积累了丰富的管理经验。2013年,他加入奔驰销售公司,担任销售与市场营销执行副总裁,并于2019年升任销售与市场营销首席运营官。

WX20230307-193913@2x

此外,奔驰销售公司还宣布,其现任中国台湾地区市场负责人毕立思(Oliver Britz)将自2023年6月1日起担任奔驰销售公司销售执行副总裁,汇报给总裁兼首席执行官。2006年,毕立思加入戴姆勒集团,在斯图加特相继深耕于产品管理、战略规划等领域。2014年起,他先后担任梅赛德斯-奔驰韩国市场的产品管理与规划负责人、全球董事会成员行政助理等职务。2019年末,他出任梅赛德斯-奔驰中国台湾地区市场的销售与市场营销副总裁,并于2021年6月升任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1234

毕立思(Oliver Britz)

张蕊于2023年3月1日升任客户服务执行副总裁,汇报给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她于2012年加入戴姆勒集团并管理梅赛德斯-奔驰中国卡车市场部,并于2014年升任梅赛德斯-奔驰中国卡车零售提升项目总监,打造了以客户为导向的全新的卡车零售体系,并建立了卡车零售业务的组织能力。

2222

张蕊

2016年,张蕊女士加入奔驰销售公司客户服务部,担任零配件销售及服务市场总监。

编辑:安安

相关新闻

新闻爆料

010-85657396
最新推荐
宝马集团在泰国启动电池组装厂建设

宝马集团为该项目投资超过16亿泰铢(约合420...

丰田所有工厂恢复生产 日本政府发出的暂停出货指示已解除

这是由于对存在丰田自动织机公司认证违规问...

吉利控股集团董事长李书福:2024年按照增长20%的规划安排生产和销售

吉利不会轻易地不生产传统汽车了,要把传统...

法雷奥公布财报 2023年销售额达220亿欧元

2023年法雷奥订单总额达349亿欧元

  • 热门排行
  • 大家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