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llantis集团从东风集团回购9.34亿欧元股份

来源:财经网作者:彭鑫2023-11-23 12:27
导语

11月22日,Stellantis集团(下称“Stellantis”)与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下称“东风集团”)的子公司——东风汽车(香港)国际有限公司确认:双方已执行一项交易,Stellantis将从东风集团回购5000万股Stellantis普通股(占股份注销前Stellantis股本的1.58%),上述股份总对价为9.34亿欧元。Stellantis计划注销上述股份。

本次交易完成后,东风集团将持有Stellantis4920万股普通股,占Stellantis股本的1.58%。双方之前签订的股份回购框架协议对此4920万股普通股继续有效。(Stellantis集团官微)

编辑:安安

相关新闻

新闻爆料

010-85657396
最新推荐
宝马集团在泰国启动电池组装厂建设

宝马集团为该项目投资超过16亿泰铢(约合420...

丰田所有工厂恢复生产 日本政府发出的暂停出货指示已解除

这是由于对存在丰田自动织机公司认证违规问...

吉利控股集团董事长李书福:2024年按照增长20%的规划安排生产和销售

吉利不会轻易地不生产传统汽车了,要把传统...

法雷奥公布财报 2023年销售额达220亿欧元

2023年法雷奥订单总额达349亿欧元

  • 热门排行
  • 大家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