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塔塔集团考虑拆分旗下电池业务

来源:财经网作者:贾子健2024-02-18 13:47
导语

上述知情人士表示,塔塔正就将Agratas作为独立部门分离出去的事宜进行初步讨论。

日前,据彭博社报道,有知情人士透露,印度塔塔集团正在考虑剥离旗下电池业务Agratas Energy Storage Solutions Pvt,以在印度可再生能源和电动汽车市场进行扩张。根据Agratas网站的介绍,其为汽车和能源行业设计和生产电池,在印度和英国设有工厂,而塔塔汽车及其子公司捷豹路虎是Agratas的主要客户。

上述知情人士表示,塔塔正就将Agratas作为独立部门分离出去的事宜进行初步讨论。知情人士指出,此种举措可使电池业务能够筹集资金,并在晚些时候在孟买证券交易所上市,而且上市后Agratas的估值可能在50亿至100亿美元之间。(盖世汽车)

编辑:安安

相关新闻

新闻爆料

010-85657396
最新推荐
宝马集团在泰国启动电池组装厂建设

宝马集团为该项目投资超过16亿泰铢(约合420...

丰田所有工厂恢复生产 日本政府发出的暂停出货指示已解除

这是由于对存在丰田自动织机公司认证违规问...

吉利控股集团董事长李书福:2024年按照增长20%的规划安排生产和销售

吉利不会轻易地不生产传统汽车了,要把传统...

法雷奥公布财报 2023年销售额达220亿欧元

2023年法雷奥订单总额达349亿欧元

  • 热门排行
  • 大家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