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
丰田将向移动出行初创企业投资1亿美元
2019年05月06日

丰田汽车公司正加倍努力投资于人工智能和移动出行行业的初创企业。丰田汽车日前表示,丰田汽车研究所旗下的风投公司Toyota AI Ventures将设立另一支1亿美元的基金,专门从事这些投资。2017年7月,这家总部位于硅谷的公司以1亿美元的资金推出了首支基金,目前该公司的资本承诺为2亿美元

交通
因伪造排放文件 宝马在韩国被罚上百亿
2019年04月29日

据韩国国际广播电台报道,日前,宝马集团韩国公司尾气排放案进行二审宣判,当地法院维持对该公司罚款145亿韩元(约合8414万元人民币)的一审判决。法官表示,宝马集团韩国公司伪造了整个检测报告,为了避免再次犯错,必须严加惩罚。

交通
韩国:自动驾驶事故责任由驾驶者承担
2019年04月23日

近日,韩国政府一名消息人士对外表示,尽管自动驾驶汽车将驾驶的责任从人类身上转移到了自动驾驶技术上,但是一旦有涉及自动驾驶汽车的事故,事故责任还将由驾驶员来承担。

新闻爆料

010-85657396
最新推荐
宝马集团在泰国启动电池组装厂建设

宝马集团为该项目投资超过16亿泰铢(约合420...

丰田所有工厂恢复生产 日本政府发出的暂停出货指示已解除

这是由于对存在丰田自动织机公司认证违规问...

吉利控股集团董事长李书福:2024年按照增长20%的规划安排生产和销售

吉利不会轻易地不生产传统汽车了,要把传统...

法雷奥公布财报 2023年销售额达220亿欧元

2023年法雷奥订单总额达349亿欧元

  • 热门排行
  • 大家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