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
交通运输部:对5至7座小型客车非法从事网约车经营进行精准打击
2023年09月25日

其中提出,精准打击客运非法违规运营。

交通
福特因后视摄像头故障召回42.2万辆SUV
2023年05月19日

福特将在美国召回42.2万辆运动型多功能车(SUV),原因是这些车辆虽然此前已经进行过召回和维修,但是视频输出依然可能失效,导致后视摄像头的图像无法显示。

交通
合肥市公务用车和公交车将全部采购新能源汽车
2023年04月22日

4月20日举行的合肥新能源汽车产业供需对接会上了解到,除特殊专用车辆外,合肥市党政机关和市属企事业单位公务用车全部采购新能源汽车

交通
浙江:鼓励杭州市进一步放宽汽车摇号、限行政策 适时增加小客车浙A号牌指标
2023年04月20日

浙江省政府办公厅近日印发《关于进一步扩大消费促进高质量发展若干举措》,2023年,浙江省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长4.5%以上,网络零售额增长6%,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超千亿元的县(市、区)累计达到5个

交通
基石资本张维:新能车等新兴产业谨防产能过剩
2023年04月20日

在2023年中国前海企业家峰会上,基石资本董事长张维表达了自己对新能源车前景的看法。

交通
AITO问界M5智驾版正式发布
2023年04月17日

问界M5智驾版重磅首发HUAWEI ADS 2.0高阶智能驾驶系统,采用融合感知系统,拥有1颗激光雷达、3颗毫米波雷达、11个摄像头组以及12颗超声波雷达,可实现360°全范围覆盖与全天候感知,最远检出距离达到200m。

交通
杭州以补助方式提前淘汰柴油车 最高可获补4.8万元
2023年04月13日

杭州市国四柴油汽车淘汰补助和国二及以下柴油叉车淘汰更新补助新闻发布会举行。

交通
地平线与奇瑞旗下大卓智能达成战略合作
2023年04月12日

地平线与大卓智能在安徽芜湖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以为用户提供更智能、更安全的自动驾驶方案为目标,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智能化体验。

交通
金龙汽车:3月份客车销售量同比下降31.97%
2023年04月07日

金龙汽车公告,3月份客车销售量为3509辆,同比下降31.97%;本年累计售量为6958辆,同比下降25.90%。

交通
工信部:1-2月全国锂电总产量超过102GWh 同比增长24%
2023年04月04日

工信部数据显示,2023年1-2月,我国锂离子电池行业保持增长态势,根据行业规范公告企业信息及研究机构测算,1-2月全国锂电总产量超过102GWh,同比增长24%。

新闻爆料

010-85657396
最新推荐
宝马集团在泰国启动电池组装厂建设

宝马集团为该项目投资超过16亿泰铢(约合420...

丰田所有工厂恢复生产 日本政府发出的暂停出货指示已解除

这是由于对存在丰田自动织机公司认证违规问...

吉利控股集团董事长李书福:2024年按照增长20%的规划安排生产和销售

吉利不会轻易地不生产传统汽车了,要把传统...

法雷奥公布财报 2023年销售额达220亿欧元

2023年法雷奥订单总额达349亿欧元

  • 热门排行
  • 大家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