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汽车第一季度收入743亿瑞典克朗 同比增长8%

来源:财经网2022-04-28 16:39
导语

值得一提的是,沃尔沃汽车Recharge车型销量占第一季度总销量34%,其中纯电车型的销量占比8%,电气化转型成果显著。

财经网汽车讯 4月28日,沃尔沃汽车公布2022年第一季度业绩报告,公司第一季度收入达到743亿瑞典克朗,高于去年同期的686亿瑞典克朗,同比增长8%;第一季度营业利润60亿瑞典克朗,营业利润率8.1%。

值得一提的是,沃尔沃汽车Recharge车型销量占第一季度总销量34%,其中纯电车型的销量占比8%,电气化转型成果显著。

在全球汽车供应链紧张的困境下,沃尔沃汽车第一季度全球总销量达148,295辆,并预期供应链问题将在今年下半年得到改善,2022年全年销量同比2021年仍将保持增长趋势。

沃尔沃汽车不断丰富着旗下的电气化产品矩阵,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样化的产品选择,这也带动了销量的节节攀升。不久前,沃尔沃XC40纯电版长续航版正式上市,新车提供两个配置版本,分别是智雅运动版和智尊运动版,官方直售价257,000元起,采用单电机驱动,配合全新的动力电池,带来更轻的质量、更长的续航,CLTC综合续航里程达529km。

编辑:闫祺

相关新闻

新闻爆料

010-85657396
最新推荐
宝马集团在泰国启动电池组装厂建设

宝马集团为该项目投资超过16亿泰铢(约合420...

丰田所有工厂恢复生产 日本政府发出的暂停出货指示已解除

这是由于对存在丰田自动织机公司认证违规问...

吉利控股集团董事长李书福:2024年按照增长20%的规划安排生产和销售

吉利不会轻易地不生产传统汽车了,要把传统...

法雷奥公布财报 2023年销售额达220亿欧元

2023年法雷奥订单总额达349亿欧元

  • 热门排行
  • 大家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