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
交通运输部:自动驾驶汽车开展道路运输服务应在指定区域内进行 并依法通过道路交通安全评估
2023年12月05日

其中提到,为保障运输安全,自动驾驶汽车开展道路运输服务应在指定区域内进行,并依法通过道路交通安全评估。

交通
网约车观察丨滴滴APP近日故障或损失千万订单量 监管力度逐步加强助推行业合规化
2023年11月30日

据南方日报报道,滴滴APP此次全面的功能瘫痪持续了接近12小时。以此次“崩了”的故障时长计算,估计将会让滴滴损失过千万的订单量和超4亿元的交易额。

交通
多家自动驾驶企业谋求上市 政策利好助推行业发展
2023年11月29日

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已有超10家自动驾驶及相关企业明确上市计划,另外小马智行、Momenta、地平线也传出将要上市的消息。

新闻爆料

010-85657396
最新推荐
宝马集团在泰国启动电池组装厂建设

宝马集团为该项目投资超过16亿泰铢(约合420...

丰田所有工厂恢复生产 日本政府发出的暂停出货指示已解除

这是由于对存在丰田自动织机公司认证违规问...

吉利控股集团董事长李书福:2024年按照增长20%的规划安排生产和销售

吉利不会轻易地不生产传统汽车了,要把传统...

法雷奥公布财报 2023年销售额达220亿欧元

2023年法雷奥订单总额达349亿欧元

  • 热门排行
  • 大家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