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销商
华晨雷诺金杯暂停向员工发放工资?官方暂未回应
2021年12月21日

“我们昨天接到了通知,工资暂停发放了。”华晨雷诺金杯一名员工表示。

经销商
法拉利计划改组领导架构 三名高管将离职
2021年12月21日

高端跑车制造商法拉利在12月20日宣布,该公司计划改组领导架构,这是法拉利新任首席执行官Benedetto Vigna上任后的首批重大举措之一,法拉利表示有三名顶级高管将离职。

经销商
因供应链、芯片、疫情三重压力,丰田汽车决定明年1月暂停5家日本工厂生产
2021年12月20日

丰田汽车周一表示,由于供应链问题、芯片短缺和新冠疫情,丰田汽车将在1月份暂停国内五家工厂的生产。

经销商
大众新电动车厂建设和生产将以特斯拉为模板
2021年12月20日

大众汽车集团将特斯拉柏林工厂作为其在德国建设新电动汽车工厂的模板。

经销商
英菲尼迪深夜发布声明:即日起终止与王力宏的合作关系
2021年12月18日

12月18日消息,英菲尼迪中国深夜在其官方微博发布声明:英菲尼迪决定即日起终止与王力宏先生的合作关系。

经销商
长城汽车放弃收购日产西班牙工厂?官方暂未回应
2021年12月14日

西班牙政府和日产工会表示,长城汽车已经放弃收购日产位于巴塞罗那的工厂,该工厂计划在年底前关闭。

经销商
梅赛德斯奔驰匈牙利工厂将停工一个月
2021年12月13日

受全球零部件短缺影响,从12月13日开始,戴姆勒位于匈牙利凯奇凯梅特的梅赛德斯奔驰工厂将停工一个月,此举延长了该工厂常规的年终维护期。

经销商
北京现代4S店销售人员私吞车款致车主无法提车 双方正协调解决方案
2021年12月12日

据天津一位消费者王女士反映,在天津的一家北京现代官方4S店购车,付款多日后迟迟未能提车,4S店称并未收到她支付的购车款项,相关钱款被销售人员“私吞”。

经销商
东风汽车有限公司召回部分启辰D60EV/T60EV电动汽车
2021年12月11日

日前,东风汽车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自即日起,召回2021年5月8日至2021年7月20日生产的东风日产启辰品牌D60EV和T60EV电动汽车,共计1136辆。

经销商
东南汽车转型焕新 4大变化展现“新东南”
2021年12月10日

东南汽车发布了全新的发展战略和产品规划,全方位展示了品牌转型焕新的成果与决心

新闻爆料

010-85657396
最新推荐
宝马集团在泰国启动电池组装厂建设

宝马集团为该项目投资超过16亿泰铢(约合420...

丰田所有工厂恢复生产 日本政府发出的暂停出货指示已解除

这是由于对存在丰田自动织机公司认证违规问...

吉利控股集团董事长李书福:2024年按照增长20%的规划安排生产和销售

吉利不会轻易地不生产传统汽车了,要把传统...

法雷奥公布财报 2023年销售额达220亿欧元

2023年法雷奥订单总额达349亿欧元

  • 热门排行
  • 大家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