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广东鹏行智能有限公司近日成立 何小鹏任董事长
2021年03月26日

近日,广东鹏行智能有限公司成立,注册资本1500万美元,法定代表人为赵同阳,何小鹏任董事长。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智能机器人研发、销售;人工智能硬件销售

评测
蔚来减产特斯拉涨价,全球汽车供应链紧张波及中国
2021年03月26日

汽车芯片等零部件供应链紧张对中国电动车市场供给的影响正在逐步显现。周五,蔚来汽车表示其位于合肥的工厂将停产5个工作日

评测
保时捷称其高端电动汽车不会使用大众最新的SSP平台
2021年03月26日

保时捷高管表示,该品牌未来的电动汽车将继续使用PPE(Premium Platform Electric)平台,而不会使用大众集团最新发布的SSP(Scalable Systems Platform)平台。

评测
长城汽车副总裁回应联手小米造车传闻:不予置评 欢迎所有相关产业的伙伴
2021年03月26日

长城汽车副总裁傅小康表示:“关于此事,我们不予置评。长期以来,长城汽车致力于联合产业链相关方,打造基于产业互联网的、开放的生态平台,建立更加强大的生态圈。我们欢迎所有相关产业的伙伴,共谋发展,共迎未来。”

评测
深圳普通小汽车增量指标竞价结果出炉 个人牌价涨近八千元
2021年03月26日

深圳举行今年第3期小汽车增量指标竞价。本期粤B车牌个人平均成交价为57730元。

评测
三车正面肉搏,造车新势力能否完败特斯拉?
2021年03月24日

这三款车型都是通过正向研发而来的纯电动车型,它们或多或少地摒弃了一部分传统燃油汽车的设计元素,例如前脸不再保留进气格栅,门把手也都设计成了隐藏式

评测
乘联会:今年3月一至三周的乘用车零售销量同比2019年增长基本持平
2021年03月24日

今年3月一至三周的乘用车零售销量同比2019年增长基本持平。但环比1月的前三周走势相对偏弱。

评测
大众西雅特计划在巴塞罗那建电池组装厂
2021年03月23日

大众旗下西班牙汽车品牌西雅特董事长表示,该公司希望在其巴塞罗那工厂附近建设电池组装厂,从而支持其从2025年开始生产电动汽车的计划。

评测
第三代Honda CONNECT正式发布
2021年03月22日

本田举办了以“这一程 更智能”为主题的第三代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系统线上发布会。

评测
得克萨斯州寒冷天气迫使东丽停止生产气囊材料
2021年03月22日

日本东丽化工股份有限公司(Toray)宣布,由于美国南部地区上月遭受极端寒冷天气袭击,该公司已停止生产一种关键安全气囊材料,这一消息引发外界对汽车行业的进一步担忧。

新闻爆料

010-85657396
最新推荐
宝马集团在泰国启动电池组装厂建设

宝马集团为该项目投资超过16亿泰铢(约合420...

丰田所有工厂恢复生产 日本政府发出的暂停出货指示已解除

这是由于对存在丰田自动织机公司认证违规问...

吉利控股集团董事长李书福:2024年按照增长20%的规划安排生产和销售

吉利不会轻易地不生产传统汽车了,要把传统...

法雷奥公布财报 2023年销售额达220亿欧元

2023年法雷奥订单总额达349亿欧元

  • 热门排行
  • 大家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