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销商
大众将支付350万美元以解决伊利诺伊州柴油门诉讼案
2021年12月10日

大众美国部门将支付350万美元,以解决伊利诺伊州对该公司2015年柴油作弊丑闻所引发的排放软件更新而提起的诉讼。

经销商
东风汽车有限公司召回部分东风日产新楼兰HEV汽车
2021年12月08日

日前,东风汽车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自即日起,召回2014年9月26日至2021年7月30日生产的东风日产品牌新楼兰HEV汽车,共计11822辆。

经销商
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召回部分进口林肯飞行家汽车
2021年12月08日

日前,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从2021年12月10日起,召回2019年6月28日至2019年10月16日生产的2020年款进口林肯飞行家汽车,共计2134辆。

经销商
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召回部分进口英菲尼迪QX60混动汽车
2021年12月08日

日前,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自即日起,召回2014年4月17日至2020年11月3日生产的部分进口英菲尼迪QX60混动汽车,共计27133辆。

经销商
乘联会:11月新能源车出口保持强势增长 特斯拉中国出口21127辆
2021年12月08日

11月新能源车出口保持强势增长,特斯拉中国出口21127辆,上汽乘用车的新能源出口6110辆,吉利汽车470辆,长城汽车426辆,比亚迪404辆,其他车企新能源车出口也正蓄势待发。

经销商
传吉利星瑞遭集体投诉车机卡顿问题 厂家未做回应
2021年12月08日

近日,从相关投诉平台了解到,吉利星瑞部分车主对车机卡顿问题进行了投诉。

经销商
拓普集团回应特斯拉召回事件:事先未获任何信息 周日下午将作出详细说明
2021年12月04日

拓普集团董秘王明臻就特斯拉召回事件4日上午回应称,“关于召回事件,事出突然,公司事先未获得任何信息。公司已着手了解该事项的详细情况并对相应后果做出评估。公司将在周日下午向投资者做出详细说明,敬请耐心等待。”

经销商
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扩大召回部分进口甲壳虫、尚酷及高尔夫系列汽车
2021年12月03日

日前,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

经销商
迈凯伦汽车销售(上海)有限公司召回部分进口迈凯伦汽车
2021年12月03日

日前,迈凯伦汽车销售(上海)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即日起召回以下进口迈凯伦汽车,共计740辆。

新闻爆料

010-85657396
最新推荐
宝马集团在泰国启动电池组装厂建设

宝马集团为该项目投资超过16亿泰铢(约合420...

丰田所有工厂恢复生产 日本政府发出的暂停出货指示已解除

这是由于对存在丰田自动织机公司认证违规问...

吉利控股集团董事长李书福:2024年按照增长20%的规划安排生产和销售

吉利不会轻易地不生产传统汽车了,要把传统...

法雷奥公布财报 2023年销售额达220亿欧元

2023年法雷奥订单总额达349亿欧元

  • 热门排行
  • 大家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