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销商
现代汽车在华销量三连降 新能源竞争力尚待提升
2022年01月29日

1月25日,韩国现代汽车发布了2021年第四季度和2021年全年财报,现代汽车2021年全球销量微增,而在中国市场同比下跌23.3%。

经销商
比亚迪10亿成立汽车零部件公司
2022年01月28日

天眼查App显示,1月27日,西安比亚迪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成立,法定代表人为罗忠良,注册资本10亿,经营范围含汽车零部件及配件制造;汽车零部件研发零售等。股东信息显示,该公司由长沙市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全资持股。

经销商
本田即将退出俄罗斯市场 全年只售出1000台
2022年01月28日

2021年,东风本田和广汽本田累计销量突破157万台,其中CR-V、雅阁等热门车型更是狂卖几十万台。

经销商
广汽回应股比调整“报道错误”广汽三菱销量连续三年下滑
2022年01月27日

近日,有消息称,广汽集团与三菱汽车的合资企业广汽三菱将进行股比调整。广汽集团的相关人士表示,有关报道存在错误。

经销商
小康股份:拟定增募资不超71.3亿元 暂缓H股发行上市
2022年01月26日

小康股份公告,目前,因全球经济及资本市场情况的变化,公司经过慎重考虑,决定暂缓本次H股发行上市的进程,后续安排视市场情况确定。

经销商
通用汽车投资超过70亿美元资金到美国密歇根州的四个制造工厂
2022年01月26日

通用汽车(GM)表示,投资超过70亿美元资金到美国密歇根州的四个制造工厂,以期加速推进在电动汽车产业领先其他竞争对手的计划。 最新投资将创造4,000个就业岗位,并恢复1,000个工作岗位。 通用汽车将与LG能源投资26亿美元到密歇根州Lansing电池工厂。

经销商
江苏九龙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召回EF5型纯电动乘用车
2022年01月25日

近日,江苏九龙汽车制造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即日起,召回2017年6月1日至2017年12月31日期间生产的全部2017款EF5型纯电动乘用车,共计153辆。

经销商
吉利汽车:与力帆科技成立的合资公司已完成工商注册登记手续 名为睿蓝汽车
2022年01月24日

吉利汽车港交所公告,与力帆科技订立成立的合资公司已完成工商注册登记手续,取得中国重庆两江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其名为重庆睿蓝汽车科技有限公司(“睿蓝汽车”)。睿蓝汽车未来将推出多种动力形式产品。

经销商
在华市场销量不振 东风英菲尼迪“承压回防”
2022年01月23日

随着东风英菲尼迪正式纳入东风日产管理体系,日产终于形成了从高到低的完整产品架构体系。

新闻爆料

010-85657396
最新推荐
宝马集团在泰国启动电池组装厂建设

宝马集团为该项目投资超过16亿泰铢(约合420...

丰田所有工厂恢复生产 日本政府发出的暂停出货指示已解除

这是由于对存在丰田自动织机公司认证违规问...

吉利控股集团董事长李书福:2024年按照增长20%的规划安排生产和销售

吉利不会轻易地不生产传统汽车了,要把传统...

法雷奥公布财报 2023年销售额达220亿欧元

2023年法雷奥订单总额达349亿欧元

  • 热门排行
  • 大家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