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销商
韩国一电池工厂发生火灾 已致4人被困
2022年01月21日

位于韩国中部地区忠清北道清州市的一家生产汽车电池的工厂发生火灾。据悉,工厂内1人获救已被送往医院,另有4人被困。

经销商
一汽-大众2021年累计销量98.9万辆 开启数智化转型2.0时代
2022年01月21日

2021年一汽-大众旗下大众品牌取得了98.9万辆的销量成绩,稳居国内乘用车市场第一阵营。

经销商
奥密克戎席卷日本汽车业 车企纷纷削减生产
2022年01月21日

日本最新一波新冠疫情进一步扰乱了丰田汽车和日本其他汽车制造商的生产计划。

经销商
福田汽车最新公告:到期未收到北京宝沃股东借款本息共计18.8亿元
2022年01月18日

福田汽车公告,北京宝沃应于2022年1月17日偿还公司借款本金及所有未支付利息共计18.8亿元,截至1月17日,公司未收到上述款项。该事项不涉及追溯调整,截至2021年9月30日,公司已按会计准则要求计提相应的信用减值损失约4.27亿元。

经销商
长安汽车:长安新能源增资扩股已确定投资方
2022年01月18日

长安汽车公告,长安新能源拟新增注册资本1.26亿元。长安汽车拟增资13.6亿元(放弃同比例增资权利);南方资产拟增资7.1亿元;交银博裕一号拟增资10亿元

经销商
欧洲电动车销量首次超过柴油车
2022年01月17日

去年12月,随着消费者们选择了有补贴的零排放汽车,而不是依赖柴油的汽车,欧洲电动车销量首次超过柴油车。

经销商
长城发布“0焦虑智能电动” 魏牌实现能源结构变革
2022年01月17日

1月14日,长城汽车“0焦虑智能电动”新技术暨摩卡DHT-PHEV预售发布会在保定哈弗技术中心举办,魏牌发布全新0焦虑智能电动新品类。

经销商
吉电股份投资成立新能源公司 注册资本20亿
2022年01月17日

1月14日,贵州吉电新能源有限公司成立,法定代表人为王浩,注册资本20亿元,经营范围包含:风力发电技术服务;太阳能发电技术服务;集中式快速充电站等。

经销商
长安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召回部分MAZDA CX-8汽车
2022年01月14日

日前,长安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自即日起,召回2020年7月8日至2021年6月2日生产的部分国产MAZDA CX-8汽车,共计370辆。

经销商
蜂巢能源完成科创板IPO辅导备案 此前融资已超200亿元
2022年01月14日

据《科创板日报》消息,蜂巢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日前在江苏证监局进行了上市辅导备案

新闻爆料

010-85657396
最新推荐
宝马集团在泰国启动电池组装厂建设

宝马集团为该项目投资超过16亿泰铢(约合420...

丰田所有工厂恢复生产 日本政府发出的暂停出货指示已解除

这是由于对存在丰田自动织机公司认证违规问...

吉利控股集团董事长李书福:2024年按照增长20%的规划安排生产和销售

吉利不会轻易地不生产传统汽车了,要把传统...

法雷奥公布财报 2023年销售额达220亿欧元

2023年法雷奥订单总额达349亿欧元

  • 热门排行
  • 大家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