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柴油门"再发酵 大众或遭美国地方政府起诉
2021年04月28日

当地时间周一(4月26日),美国最高法院要求政府表态:佛罗里达州和犹他州的地方政府是否可起诉大众汽车公司(Volkswagen AG),要求其赔偿因柴油排放作弊丑闻造成的损失。

评测
乘联会:新能源城市市场的表现在逐步改善
2021年04月25日

2021年1季度相对于2020年同期全面大幅增长,上海、杭州、深圳、郑州、广州等增长都相对较为迅猛,尤其上海的增量达到4.7万台的规模,形成增量的核心推动力量。杭州与深圳等其他的限购城市表现相对较强,这也是特斯拉的增量贡献。而郑州市场也是新能源车呈现高增长的一个特色环境。

评测
试驾 | 兰博基尼的情绪:16510273849
2021年04月16日

这辆色泽鲜艳的Huracán EVO RWD SPYDER就是这样一台敞篷驾驶机器。它提供惊艳数字的同时,还能为客户带来一份驾驶超级跑车的惬意。

评测
吉利安聪慧:极氪不排除未来将登陆资本市场
2021年04月16日

吉利旗下纯电品牌极氪汽车CEO安聪慧表示,极氪定位为与吉利汽车集团平行的企业集团,不排除极氪未来登陆资本市场的可能性。

评测
国家统计局:3月汽车类零售总额3930亿元
2021年04月16日

国家统计局:3月汽车类零售总额3930亿元(绝对量),同比增长48.7%;1-3月汽车类零售总额10609亿元(绝对量),同比增长65.6%。

评测
现代汽车峨山工厂将于4月19日-20日再次停产
2021年04月16日

4月16日消息,现代汽车峨山(Asan)工厂将于4月19日-20日再次停产。

评测
小鹏汽车与中升集团战略合作,强强联手加速成长
2021年04月16日

与中国领先的汽车经销商中升集团(“中升”,HKEX:0881)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评测
中汽协副秘书长陈士华:预计二季度车用芯片供应最为紧张 三季度末或将缓解
2021年04月15日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副秘书长陈士华在会上表示,在未来的半年甚至9个月的时间内,供需的错配和不平衡的问题还会持续存在,预计2021年车用芯片供应会呈现前紧后松的形势,最紧张的时期出现在二季度,三季度末或开始缓解。

评测
用舒适重新定义豪华
2021年04月15日

3月18日,林肯正式发布了新一代林肯航海家。新车共分为5个配置,指导价32.88~47.88万元。

评测
小马智行获首批北京智能网联汽车政策先行区路测牌照
2021年04月13日

4月13日,小马智行获得北京市智能网联汽车政策先行区首批自动驾驶路测牌照。搭载小马智行最新一代系统PonyAlpha X 的自动驾驶车辆将获准在政策先行区范围内进行公开道路测试。

新闻爆料

010-85657396
最新推荐
宝马集团在泰国启动电池组装厂建设

宝马集团为该项目投资超过16亿泰铢(约合420...

丰田所有工厂恢复生产 日本政府发出的暂停出货指示已解除

这是由于对存在丰田自动织机公司认证违规问...

吉利控股集团董事长李书福:2024年按照增长20%的规划安排生产和销售

吉利不会轻易地不生产传统汽车了,要把传统...

法雷奥公布财报 2023年销售额达220亿欧元

2023年法雷奥订单总额达349亿欧元

  • 热门排行
  • 大家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