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多氟多:已建设了钠离子电池中试产线 半固态电池正在进行研发工作
2024年03月30日

半固态电池正在进行研发工作;固态电池需要用固态电解质,公司有一些前瞻性研究和储备,但固态电池的产业化需要经过大量的技术优化和市场验证,商业化前景尚不明朗。

资讯
房车旅游火爆 有企业订单已排到7月后
2024年03月30日

随着露营基地设施的不断完善,房车出行逐渐成为旅游的新方式,这也使得国内多家房车企业订单不断。

资讯
小米汽车第二批交付中心开通城市确定 雷军家乡仙桃在列
2024年03月30日

小米汽车表示,根网友对20个备选城市的评论数据,结合门店布局情况,其精选了以下10城补充建设销售、服务门店:山东济南、江苏常州、江苏南通、浙江金华、广西南宁、吉林长春、贵州贵阳、广东珠海、福建泉州、湖北仙桃。

资讯
中信证券:中央推动设备更新与以旧换新 汽车、家电等领域有望受益
2024年03月30日

设备更新与以旧换新成为中央顶层推动的重要议题,是调结构、促内需的重要抓手,与推进新质生产力相辅相成,汽车、家电、机械设备、医疗设备、电力设备、硬质合金等领域均有望受益。

资讯
上汽集团:2023年净利润同比下降12.48% 拟10派3.69元
2024年03月29日

2023年归母净利润141.06亿元,同比下降12.48%,拟每10股派送现金红利3.69元。

资讯
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召回部分国产及进口宝马汽车
2024年03月29日

日前,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

资讯
日本八大车商2月全球产量同比减少7%
2024年03月29日

8家车企的合计日本国内产量减少16.3%

资讯
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北京奔驰汽车有限公司召回部分国产及进口汽车
2024年03月29日

自2024年3月29日起,召回生产日期在2018年7月5日至2023年11月2日期间的部分进口GLE SUV和GLS SUV汽车,共计60470辆。

新闻爆料

010-85657396
最新推荐
宝马集团在泰国启动电池组装厂建设

宝马集团为该项目投资超过16亿泰铢(约合420...

丰田所有工厂恢复生产 日本政府发出的暂停出货指示已解除

这是由于对存在丰田自动织机公司认证违规问...

吉利控股集团董事长李书福:2024年按照增长20%的规划安排生产和销售

吉利不会轻易地不生产传统汽车了,要把传统...

法雷奥公布财报 2023年销售额达220亿欧元

2023年法雷奥订单总额达349亿欧元

  • 热门排行
  • 大家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