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销商
高合汽车与上海科技大学、联和投资公司、联和力世纪达成战略合作
2023年11月17日

高合汽车创始人董事长兼CEO丁磊表示,对于高合汽车而言,能跟上科大开展深度的产学研项目,共同研发并且推动优秀科研成果的落地,能够与联和投资的产业资源形成高度互补和互相赋能,是高合不断增强自身产业链布局,提升核心竞争力的宝贵机会。

经销商
特斯拉拟在欧洲推出更低价电动汽车
2023年11月07日

特斯拉计划在欧洲推出价格更具竞争力,定价约为2.5万欧元(约合人民币19.5万元)的电动汽车

经销商
吉利旗下智能交通技术公司增资至1亿 增幅900%
2023年11月06日

注册资本由1000万人民币增至1亿人民币,增幅900%。

经销商
通用因儿童座椅卡扣问题在美国召回超66.8万辆汽车
2023年05月19日

通用将在美国召回超过66.8万辆雪佛兰Equinox和GMC Terrain汽车,原因是这些车辆的儿童座椅卡扣可能无法正常使用。

经销商
亿华通与丰田合作发布新一代氢燃料电池系统
2023年05月16日

亿华通与丰田合资成立的华丰燃料电池有限公司发布全新一代大功率氢燃料电池系统——TL Power 150。

经销商
墨西哥新莱昂州州长:起亚将在该州投资扩建工厂 生产两款电动汽车
2023年05月16日

墨西哥新莱昂州州长加西亚在推特发文称,起亚汽车将投资扩建在该州工厂,并生产该公司的两款电动汽车车型。加西亚并未提供更多细节。

经销商
广东:大力推广节能及新能源汽车 基本淘汰国三及以下排放标准的柴油和燃气汽车
2023年05月08日

其中提到,大力推广节能及新能源汽车,推动城市公共服务及货运配送车辆电动化替代,提高城市公交、出租车、城市配送、邮政快递、机场转运、铁路货场等电动新能源运输工具的比例。

新闻爆料

010-85657396
最新推荐
宝马集团在泰国启动电池组装厂建设

宝马集团为该项目投资超过16亿泰铢(约合420...

丰田所有工厂恢复生产 日本政府发出的暂停出货指示已解除

这是由于对存在丰田自动织机公司认证违规问...

吉利控股集团董事长李书福:2024年按照增长20%的规划安排生产和销售

吉利不会轻易地不生产传统汽车了,要把传统...

法雷奥公布财报 2023年销售额达220亿欧元

2023年法雷奥订单总额达349亿欧元

  • 热门排行
  • 大家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