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上市
比亚迪秦PLUS DM-i 2023冠军版上市 9.98万元起
2023年02月10日

秦PLUS DM-i 2023冠军版共推出五款车型(含55KM和120KM两种续航版本),全方位满足消费者的购车需求。其中,55KM领先型价格进入10万以内。在A轿市场首次实现“油电同价”。

新车上市
零跑C11增程正式开启预售 价格区间15.98-20万元
2023年02月09日

官方表示,零跑C11增程的正式预售,开启了零跑汽车纯电+增程双动力布局,有望助力零跑汽车开创全新的市场格局。

新车上市
广汽丰田bZ4X试驾体验 科技魅力带来纯电新体验
2023年01月28日

自1997年推出世界上首款量产HEV,经过25年发展,丰田的电动化车型全球累计销量突破2000万台,并创造了电池系统0事故纪录。在“三电系统”等核心领域拥有成熟且先进的技术积淀。广汽丰田bZ4X已于2022年10月上市,共5款车型,综合补贴售价为19.98-28.78万元。

新车上市
长安逸达预计11-13万元 预计2023年第一季度上市
2023年01月13日

长安逸达将于2023年第一季度正式上市。新车基于方舟架构打造,外观采用长安全新的“纵横万象”设计理念,下压式车头呈现出低重心、短前悬以及长轴距的视觉效果,同时车辆以自然意象为设计灵感诠释出简约的设计风格。

新车上市
斯威大虎EDi正式发布 十万级增程大七座SUV
2023年01月11日

斯威汽车首款增程新能源车——斯威大虎EDi正式发布。该车定位为十万级增程大七座SUV。

新车上市
上汽大通MAXUS亮相MPV领域智能座舱、自动驾驶、快速补能等多项技术
2023年01月11日

汽大通MAXUS在“TECH DAY技术平台公开日”上展示了MPV智能化、电动化创新技术成果

新车上市
哈弗H-DOG亮相海口车展
2023年01月07日

1月6日,第五届海口国际新能源暨智能网联汽车展览会拉开帷幕。为稳步推进新能源转型战略目标,哈弗品牌在本届海口车展上带来全新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哈弗H-DOG,新车传承狗品类3/4刻度基因,搭载以DHT为核心的新能源王牌技术

新车上市
引领合资阵营突围 广汽丰田或将成为大赢家
2023年01月04日

广汽丰田2022年收获100.5万销量成绩实属不易,而如此佳绩的背后离不开广汽丰田深谋远虑的眼光与思考。双擎品牌焕新,积极拥抱变化,加速自我革新的“进取之姿”,种种改变无疑为逆势崛起打下了坚实基础,而随着极强的产品矩阵以及战略推进,“百万”销量也仅仅是个开始,未来将正式向下一个时代迈进。

新闻爆料

010-85657396
最新推荐
宝马集团在泰国启动电池组装厂建设

宝马集团为该项目投资超过16亿泰铢(约合420...

丰田所有工厂恢复生产 日本政府发出的暂停出货指示已解除

这是由于对存在丰田自动织机公司认证违规问...

吉利控股集团董事长李书福:2024年按照增长20%的规划安排生产和销售

吉利不会轻易地不生产传统汽车了,要把传统...

法雷奥公布财报 2023年销售额达220亿欧元

2023年法雷奥订单总额达349亿欧元

  • 热门排行
  • 大家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