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试驾上汽大通D60 外观惊艳 满足个性化需求
2019年08月02日

作为上汽大通品牌体系内的产品,D60自然会多少有些MPV的味道,厂家宣称它是一部SUV,但在我看来它其实更像是一部MPV+SUV的结合体,兼而有之两者的优点。D60的整体机械素质的表现还是给了人不少惊喜的,5/6/7三种座椅可选也是亮点所在,不过D60最大的卖点还是多可选配置自己几何倍数的“全民定制”配置搭配,做到这些并非易事,不过D60诞生于上汽大通南京工厂,这个被达沃斯论坛授予“灯塔工厂”的制造地是做到这一切的坚实保障

评测
广汽本田发动机又怎么了?多起十代雅阁高速行驶动力异常
2019年08月01日

7月28日,网上一条记录第十代雅阁高速行驶时发动机动力异常的视频曝光。

评测
凯迪拉克XT4 成绩不该如此平淡
2019年07月31日

在驾驶XT4时,它会给你很多乐趣。沉稳的转向手感指向很精准,小巧的车身配合充沛的动力,确实能让你在城市道路中游刃有余的穿梭。

评测
车还是科技产品 这是个问题 测试特斯拉Model 3
2019年07月30日

特斯拉的造车理念很好的融入到这辆Model 3,能够让驾驶变得更简单,但是可靠性还需要再次增加...

评测
测试领克01四驱Pro版 均衡驾驶与性能表现
2019年07月12日

本次测试的车型为领克01四驱Pro版,也就是最新符合国VI排放标准车型的顶配版本。搭载一台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与AWD四驱系统。

评测
试驾奥迪S3 | 惹人喜欢不无道理
2019年07月08日

奥迪S3进入国内有些年头了,作为奥迪引进的第一台紧凑型性能车,搭载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

评测
试驾全新一代广汽丰田雷凌 秉承TNGA架构核心理念
2019年06月19日

相对于老款雷凌来说全新雷凌更多是在驾驶部分很好的秉承了TNGA架构的理念,底盘与动力都得到相应提升,在体验过程中这些升级有一部分显而易见,有一部分不好被发现,需要细心体验才能感受到,不过无论如何,我们都能看到全新雷凌的升级还算彻底。

评测
丰田抓住了国人买车命脉 测试2019款汉兰达四驱尊贵版
2019年06月14日

虽然在级别中有着不少竞争对手,并且这些对手也丝毫不弱,不过汉兰达能够持续成为销量榜头筹肯定有着它自身独到之处。

评测
评测华晨宝马X3 28i车型 原汁原味/众望所归
2019年05月31日

2018年北京车展期间,华晨宝马X3(以下简称宝马X3)正式上市,它的国产可谓是吊足了消费者的胃口。

新闻爆料

010-85657396
最新推荐
宝马集团在泰国启动电池组装厂建设

宝马集团为该项目投资超过16亿泰铢(约合420...

丰田所有工厂恢复生产 日本政府发出的暂停出货指示已解除

这是由于对存在丰田自动织机公司认证违规问...

吉利控股集团董事长李书福:2024年按照增长20%的规划安排生产和销售

吉利不会轻易地不生产传统汽车了,要把传统...

法雷奥公布财报 2023年销售额达220亿欧元

2023年法雷奥订单总额达349亿欧元

  • 热门排行
  • 大家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