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舍操控得舒适? 丰田RAV4麋鹿测试失败
2019年09月19日

近日,瑞典汽车杂志《Teknikens Värld》的一则视频让国内还没上市的全新一代丰田RAV4处于风口浪尖之上,视频中《Teknikens Värld》杂志对RAV4进行麋鹿测试,但测试结果不尽人意。

评测
试驾哈弗F7x 配置有惊喜驾乘体验很激进
2019年09月19日

对于现在的年轻人来说,一台车的外形尤为重要,运动至上无论什么车型。如火如荼的SUV市场,为了让更多的消费者买到喜欢的车,在轿跑SUV这一细分市场开始发力。

评测
东风标致正时皮带质量不过关 轮胎老化又惹风波
2019年08月30日

近日公布的7月汽车质量问题投诉榜中,东风标致408再次以202件投诉霸榜...

评测
测试丰田亚洲龙2.5L Touring 有点中年但不油腻
2019年08月30日

既有着三十岁人的那种而立的气息,又有着四十而不惑的那种成熟与稳重,这是我对丰田亚洲龙2.5L Touring的初感官,随着接触的深入,这种感觉逐渐加深,同时我也慢慢的喜欢上了这种感觉。

评测
试驾汉腾汽车V7 值得选择的家用MPV
2019年08月27日

今天试驾的这台汉腾汽车V7就是汉腾旗下的首款MPV车型,7月下旬刚刚上市,推出了10款车型,官方售价为7.99万-13.59万元。

评测
测试吉利缤瑞200T 驾驶质感轻松/配置堪称越级
2019年08月19日

在继承家族出色的外观设计上、还有内部出色配置上均能够看出,而搭配一套吉利最新的动力组合这样的做法又能凸显出它的新...

评测
赛里木湖的美也没有盖住奔腾T33的魅力
2019年08月09日

7月28日,就让我们拒绝无趣,追逐梦想,跟随“W@N出界 驭无疆”一汽奔腾T33媒体试驾会的脚步来到素有“大西洋最后一滴眼泪”美称的赛里木湖,一起湖边漫步,感受不一样的精彩!

评测
广汽本田召回雅阁超22万台 源自“失速门”
2019年08月08日

召回计划,自2019年8月30日起,召回2017年7月25日至2019年8月7日期间生产的装备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部分国产雅阁汽车,共计222674辆。

评测
捷豹F-TYPE 品牌力影响了它
2019年08月08日

F-TYPE,这台优雅的双门轿跑,V6、V8发动机的内心让它变得躁动。

评测
测试雷克萨斯UX 260h F Sport版 躁动外表下稳重的心
2019年08月06日

本次测试车型为雷克萨斯UX 260h F Sport版,这款车的到来是作为CT车型的继任者。

新闻爆料

010-85657396
最新推荐
宝马集团在泰国启动电池组装厂建设

宝马集团为该项目投资超过16亿泰铢(约合420...

丰田所有工厂恢复生产 日本政府发出的暂停出货指示已解除

这是由于对存在丰田自动织机公司认证违规问...

吉利控股集团董事长李书福:2024年按照增长20%的规划安排生产和销售

吉利不会轻易地不生产传统汽车了,要把传统...

法雷奥公布财报 2023年销售额达220亿欧元

2023年法雷奥订单总额达349亿欧元

  • 热门排行
  • 大家喜欢